SHINee演唱會4人謝幕 珉豪「舉手摟著第五人」粉絲鼻酸

2018年08月1日 19:4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去年經歷了主唱鐘鉉離世,溫流、Key、珉豪和泰民4人休息了一段時間,決定帶著鐘鉉的夢想重新出發。把悲傷化為力量,SHINee卻始終在每個重要時刻,都會鐘鉉留了一個位置。

▲▼ 韓團SHINee(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溫流、Key、珉豪和泰民,在鐘鉉離世後重新出發。(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日前SHINee日前在演唱會謝幕時,溫流、Key、珉豪和泰民4人向觀眾鞠躬,這時珉豪將右手抬起,像是摟著另一人的肩膀。這一幕讓粉絲看了鼻酸,紛紛留言:「SHINee還是5個人,看了好想哭。」

▲▼ SHINee在演唱會上為鐘鉉留了位置。(圖/翻攝自韓網)

▲SHINee演唱會謝幕時,珉豪抬起右手,彷彿摟著旁人的肩膀。(圖/翻攝自韓網)

先前SHINee推出10週年專輯《The Story of Light》,並推出綜藝節目《SHINee’s Back》。第四集中,SHINee溫流、Key、珉豪和泰民倆倆相對而坐,各自前方都放了乘著酒液的杯子。但在一旁「主位」的地方,他們也準備了一個高酒杯,倒起香檳,為鐘鉉也準備了一杯酒。雖然節目上笑著聊起關於鐘鉉的回憶,但這個不經意的動作,依然讓粉絲相當感動。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首爾記者會。(圖/CFP)

▲SHINee十週年推出新作品。(圖/CFP)

SHINee也把新歌《你留下的話 Our Page》送給鐘鉉,MV畫面的最後,在湖水綠燈光的照映著溫流、Key、珉豪和泰民4位成員,和正中央留給已逝成員鐘鉉第五支麥克風,再度證明SHINee永遠是「5HINee」。

▲▼SHINee新歌《你留下的話 Our Page》MV,為已逝成員鐘鉉留下第五支麥克風。(圖/翻攝自YouTube)

▲SHINee《你留下的話 Our Page》MV,為已逝成員鐘鉉留下第五支麥克風。(圖/翻攝自YouTub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