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衝入公車「內輪差」…目擊騎士玩命趕路 他傻眼:輾過去再來哭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應該都知道,大型車輛會有內輪差,這是最可怕的道路殺手,每年奪走許多條寶貴生命。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騎士在轉彎時直接衝入公車的內輪差範圍裡,危險的場景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原PO忍不住留言說:「撞上了在來要錢嗎?」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公車及騎士綠燈後紛紛準備右轉,但騎車在後方卻試圖從內側超車,因此就直接衝進了公車產生的內輪差區域內,所幸機車騎士也是反應快速,發現可能會被內輪差捲入後,立刻緊急煞車閃到人行道上,整個驚險7秒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

▲▼無視內輪差之危險 目擊機車騎士硬跟車在轉彎大車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7秒衝入公車「內輪差」好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嘆說:「沒撞到就不會記取教訓,但撞到了,有時連後悔都來不及。」、「勇敢的台灣人,撞上了在來要錢嗎?」、「不知道『內輪差』的勇者,希望他長經驗了。」、「真的有差那幾秒嗎,連命都不要了。」、「新聞一直有出人命,但好像都沒人在怕。」、「內輪差超恐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