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1句好無聊⋯劉璇初一衝回台北 聽到6字傻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Nikita舒子晨和劉璇這對閨蜜,從《大學生了沒》認識到現在幾乎沒有吵過架,彼此都知道眉角在哪,因此一定不會去踩,兩人可以為對方做到,只要Nikita說睡不著,她可以半夜一點騎著車去買宵夜,再到對方家,「我就想說陪她啊!」

▲舒子晨1句好無聊⋯劉璇初一衝回台北。(圖/翻攝自劉璇臉書)

▲舒子晨1句好無聊⋯劉璇初一衝回台北。(圖/翻攝自劉璇臉書)

劉璇回憶當時怎麼會變好,她表示因為Nikita以前晚上在夜店表演,有時候隔天被排到早班錄影,會不小心睡過頭,如果遲到,就會被懲罰自己化妝,「我有時候看她睡眼惺忪在那邊自己化妝,覺得她好可憐,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叫她起床,從那刻開始,我們就變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人的劉璇笑說,有一年Nikita過年說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很無聊,她除夕過完,初一就趕回台北,為的就是陪伴對方,沒想到他一到台北,Nikita跟她說:「蛤!我懶得出門!」她最後只能去超商買泡麵,蹲在路邊跟對方視訊,「因為我也常放鳥她,所以沒什麼好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