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翻唱Sweety《櫻花草》 「重新編曲」變這樣!

▲▼ALL-RANGE。(圖/日光橘子提供)

▲ALL-RANGE重唱《櫻花草》。(圖/日光橘子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女團ALL-RANGE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第二波主打歌《櫻花草》是Sweety的名曲,由ALL-RANGE老闆、日光橘子創辦人李天龍老師所譜寫,天龍老師對此曲很有感情,特別重新編曲、加入弦樂!

《櫻花草》MV特別租借高中校園拍攝,讓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換上高中制服裙美美入鏡,三個女孩異口同聲叫出來:「好懷念喔!」「好像回到高中時期!」「想念和姐妹淘打打鬧鬧的日子!」,ALL-RANGE還特別為《櫻花草》學習了專屬手勢舞,讓抒情唯美的曲風,增添青春浪漫的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女孩組成的ALL-RANGE,是知名團體南拳媽媽的師妹,在師兄姐的不吝指導下,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都獲益匪淺,日前她們為新歌《櫻花草》拍攝音樂錄影帶,為了呈現校園中的珍貴友誼,經紀公司特別租借位於中和的竹林中學進行拍攝。三個女生從半夜就起床開始梳化,在天亮前一刻到達位於山坡上的竹林中學開拍,從晨光一路拍到夕陽西下收工。Fion孫睿說:「真的好像學生時代的作息喔!」Una妤涵搶答:「對啊,一早就要自習,趕上學還被狗追!」讓Tina亭蘭聽聞笑到彎腰說:「妳拔腿就跑沒有跌倒吧?!」

此外,在拍攝過程中也是趣味橫生,Una妤涵要在燒煙的籃球場裡對嘴,由於在室內,不一會四周就一片迷霧,讓她對一對還嗆到猛咳,連眼睛都紅紅,Una妤涵自嘲:「變成一片煙燻鮭魚~!」Tina亭蘭則是在花架下拍攝躲雨畫面時,不時被掉下來的毛毛蟲驚嚇而NG,開朗熱情的她看似團體中最大膽,但其實是最膽小的,只要一有異狀她就驚聲尖叫彈開,其他兩位團員也被嚇到,「不過不是被毛毛蟲嚇到,而是被亭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