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個月…渡邊謙爆秘婚小三! 乳癌妻現身吐失婚心聲

▲▼渡邊謙、南果步離婚。(圖/CFP)

▲渡邊謙、南果步離婚2個月,傳出將秘婚小三。(圖/翻攝自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8歲日本男星渡邊謙憑《末代武士》走紅全球,婚姻生活卻屢次受到議論,原本再婚南果步13年,經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卻被踢爆搞不倫,小三還足足小了21歲。他離婚後被趕出家門,傳出8月將在美國紐約秘婚,前妻聽到消息後說:「傷口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渡邊謙正在國外公演舞台劇《國王與我》,在英國巡演時,被目擊和小三仍再一起,並打算9月公演結束後,選在美國紐約的教會秘密舉行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謙無家可歸,投奔女兒渡邊杏。(圖/翻攝自日網)

▲南果步患乳癌,得知老公要娶小三,沉默說不出話來。(圖/翻攝自推特/南果步)

南果步2016年罹患乳癌,緊急手術後進入調養期,得知渡邊謙搞不倫戀3年,精神大受打擊,雙方於5月簽字離婚,外傳贍養費高達日幣10億元(約台幣2.7億元)。她現在逐漸恢復工作,「但是,心裡的傷口癒合需要一段時間,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好了。」她聽到前夫要再婚,沉默許久說不出話,最後笑說:「不是已經給他自由了嗎。祝福他這點我倒是辦不到。」

南果步面對婚變苦境,卻遭批評「因果報應。」原來她和渡邊謙交往時,男方和第一任妻子還沒離婚,也是從小三變正宮,這段黑歷史被挖出,網友狠酸「想起第一任老婆,就覺得是因果報應」、「現在說的話,最早的前妻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網友酸南果步是因果報應。(圖/翻攝自日網/YAHOO JAPAN)

▲網友酸南果步是因果報應。(圖/翻攝自日網/YAHOO JAPA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