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在兄弟8年了 官大元渴望生涯首座總冠軍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官大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官大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牛棚投手官大元上半季末升上一軍至今繳出穩定表現,在兄弟已是最資深投手,他心中一直有個未完成的夢:「8年了,就差一個總冠軍。」而面對球隊下半季打出佳績,他也認為,現階段確實有競爭力,期待大家一起努力,搶下季後賽門票。

9月將滿35歲的官大元,目前是兄弟陣中最年長的投手,今年開季自二軍出發,出賽16場合計14局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但一直到上半季末才升上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大元在6月9日終於盼得機會升上一軍,也投出應有水準,本季在一軍出賽了12場,拿下1勝1救援3中繼,另有1次救援失敗,防禦率3.00,優於生涯平均的4.31。

「老實說,今年到底改變了什麼,我真的無法具體說出來。」官大元認為,自己今年還是按照往常的訓練,沒有太大的改變,而面對一二軍的升降,他也選擇平常心看待:「其實不管什麼位置,最重要的是做好該做的事,現在在一軍,每一場比賽也都要隨時做好準備。」

在兄弟邁入第8年,官大元更懂得怎麼調整,面對球隊下半季戰績與桃猿並列首位,他也渴望拿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真的就差一座冠軍,球隊本土投手下半季更為穩定,目前看起來是有機會的,希望自己也能幫助球隊,搶下季後賽門票。」

兄弟自2014年到2017年,已連續4年闖進總冠軍,是中職史上第3支連4年進總冠軍的球隊,但連4年都未能奪下冠軍,則是史上第1支。

關鍵字: 中職官大元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