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新人!安那一年站「12次巨蛋」 預告2018新計劃

2018年08月1日 17:2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1日出席「超硬電司趴」記者會,將於25日集結海內外街舞團登上小巨蛋,藝人JR、鼓鼓、頑童MJ116也會到場共襄盛舉!舞蹈老師NikeChen首次以個人名義登上小巨蛋,也讓安那替她開心!

Nike老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舞蹈老師,更是許多天王天后發片指定的團隊,首次以個人名義站上小巨蛋演出,帶來自己的新單曲,她坦言又興奮又緊張,而她同時也大讚安那真的進步很多。

▲▼安那出席 捷運盃快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那一年站上12次南北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那出席 捷運盃快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實安那和Nike從小就有一段淵源,安那回憶當時,「老師常常在家裡,都會叫阿姨們(張惠妹、Saya)練舞,我看著大前輩在家裡跳舞,我都會想說,有一天我也要站上舞台。」

▲▼安那,Nike Chen,岡一出席 捷運盃快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那、Nike Chen、岡一出席電音趴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那,Nike Chen,岡一出席 捷運盃快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巧的是,安那開始加入舞團學舞後,有次參加街舞比賽,遇到Nike老師在台下當評審,兩人一見如故。而這次兩人不約而同,將同時參與小巨蛋演出,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安那能唱能跳的實力備受肯定,加上張惠妹光環加持,讓安那短短一年內就站上「12次南北巨蛋」,驚人紀錄持續刷新中。安那下半年除了為電影配音外,也將推出數位單曲,工作滿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