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警界約炮天菜」露骨告白 車上強吻小隻馬挨告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警界約炮天菜」露骨告白 車上強吻小隻馬挨告

一名自稱「警界約炮天菜」的員警,從高中便暗戀一名身材嬌小又有傲人身材的女同學,日前趁著兩人單獨見面時,見色心起,竟在車上抓住女同學強吻,事後還害她得到「創傷症候群」,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將這名警員處分不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監獄行刑法修正公聽會。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圖/記者李毓康攝)

【花檢公審幼童】檢審會決議林俊佑停職,送監察院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竟濫用職權指揮警察直闖女兒幼兒園,開堂私審,遭花檢提起公訴。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1日最後決議,將林俊佑先行停職,並送監察院彈劾,公文將以最速件,送法務部長蔡清祥簽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44歲記者安田純平3年前在敘利亞失去消息。(圖/翻攝自推特/木村結)

日記者遭恐怖組織綁架3年 最新跪地求饒片曝光:請幫我!

日本44歲記者安田純平3年前在敘利亞失去消息,日前網路流傳一支他向外界求援的影片,他身穿橘色衣服,背後有兩名持著長槍的黑衣男,他說,「今天是2018年7月25日,麻煩來救我。」不過,影片的真實性還不得而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如風最後身影,《幸福來了》殺青宴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猝死4日後..《幸福來了》又傳噩耗!製作人開腦手術不治

民視《幸福來了》劇組又傳噩耗!資深製作人呂燁濱(綽號眼鏡)進行開腦手術後,一度陷入昏迷,1日早上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60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蟑螂,滅蟑。(圖/CFP)

蟑螂為脫險會「詐死」?會飛是因為懷孕?關於小強的4個迷思

說到蟑螂,不少人都恨得牙癢癢,但不免也會疑惑,常出沒在巷弄、水溝蓋的牠們為什麼也能在高樓現蹤,究竟是如何爬進屋?另外,網上有傳言指出,蟑螂為了逃離危險,會忽然「詐死」,這是真的嗎?香港《東網》日前引述專家說法,拆解有關蟑螂的4大迷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