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Akemi笑了 錦榮:帶媽媽出去玩應該的

2018年08月1日 17:26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錦榮被拍到帶著Akemi和媽媽一起出遊,三人關係相當親密的樣子,錦榮受訪時,一聽到敏感話題,立刻笑著迴避,「我們不要聊這個啦!」不過他最後還是提到,就是很正常的互動,被拍到後也沒有特別跟Akemi聊到這件事。

▲錦榮一聽到Akemi笑了。(圖/記者裴璐攝)

▲錦榮一聽到Akemi笑了。(圖/記者裴璐攝)

錦榮提到,帶媽媽出去玩是應該的,至於工作時間,是不是由Akemi代替,他笑了笑沒有多回應,經紀人解釋,「他就是跟朋友出去被拍到,沒有什麼,他不會避諱再去外面,因為這是他的生活!」

錦榮這次在國家地理頻道和周厚安主持新節目《VR101》,以VR當主題,他提到自己非常愛玩遊戲,所以在家中也有買一套設備,有時要走來走去,他坦承,「有撞過牆,也有不小心把螢幕打飛過!」他笑說有朋友到他家玩,在遊戲中拿著手榴彈,實際是拿著遙控器,沒想到太激動,就把他的遙控器摔到牆上,讓他當場崩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