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親口回應戀情扯出「小賈」!球衣背號竟是因為另一人

2018年08月1日 17:11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和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女主角朴敏英傳出戀情,而且還是早在3年前就熱戀,消息公開在1小時內就被雙方否認,但網友不死心揪出兩人出國打卡證據、情侶配件等,朴敘俊接受媒體專訪正式回應,連「球衣背號是女方生日」的原因都揭密了。

▲▼雷/《金秘書》世紀最美婚禮! 朴敘俊甜吻嬌妻:妳是我的世界(圖/翻攝自tvN)

▲朴敘俊被爆戲外女友就是朴敏英。(圖/翻攝自tvN)

朴敘俊昨(7月31日)接受韓媒專訪,正式回應戀愛傳聞,「覺得都是捕風捉影,旅行也是因為工作而去的,想說要拿出我的出國日期證明嗎?但沒做錯什麼似乎沒有這個必要,說我露餡了,但還真的不曉得哪個部分是露餡。」

關於被說兩人配戴一樣的配件,朴敘俊也解釋,「單純就是用了當時流行的配件,我有很多種顏色,誰都可能配戴,如果要這樣說的話,我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變成情侶了。(笑)」

▲快訊/朴敘俊、朴敏英真的在一起!韓媒報導外洩:已秘戀3年。(圖/翻攝自韓網)

▲朴敘俊、朴敏英被說配戴同一配件。(圖/翻攝自韓網)

至於有網友認為朴敘俊的球衣背號也洩漏戀情,跟白珍熙傳緋聞時,球衣背號28剛好是女方2月8號的生日,現在和生日為3月4日的朴敏英傳戀情,球衣背號又正好是34,他大方回答了。

「的確是有可能被誤會,其實我進球團時無法選擇背號,本來想要27號,但最接近的是28號才使用了,並沒有特別的意義。」換背號也有原因,「因為高尺巨蛋的慈善活動,明星隊都換了球衣,一般大聯盟的核心人物都是27號、王牌是34,尤其特別喜歡被稱為雷神的美職棒選手諾亞辛德賈德,他的背號就是34而選了。」

▲朴敘俊的背號曾是28號,2016年出席Playboys比賽時則改為34。(圖/翻攝自推特、IG)

▲朴敘俊解釋背號來由。(圖/翻攝自推特、IG)

朴敘俊補充,「因為很多人在討論旅行打卡地點跟情侶配件,我到底要不要講,實在很煩惱,但相信的人還是會相信,好像只會說我在找藉口,但即使如此也覺得大家會很好奇,應該要說出來。」不過雙朴的魅力驚人,愛奇藝台灣站播出《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完結前竟已突破500萬觀看流量,難怪就算傳出戀情,也有網友入戲很深,希望兩人真的能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