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網美飲!限定「水果星冰樂」上市 滿滿蜜桃果粒

▲星巴克夏季新品  。(圖/記者徐恩樂攝)
▲星巴克限定星冰樂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夏季天氣越來越熱,外出通勤或逛街都讓人熱到受不了!面對來勢洶洶的酷暑,星巴克近期狂打冰飲促銷,吸引民眾買杯清涼趕走暑氣,其中最暢銷的星冰樂又推出新口味,「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與「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結合繽紛漸層的果香風味,底層還有QQ果粒,勢必在夏季衝出一波新話題。

星巴克夏季新品接力上市,8月主打限定星冰樂系列,口味搭配優格擦撞出全新火花,其中「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基底料多濃郁,使用蜜桃吉利、杏桃果醬與優格,分層倒入杯中,強調酸甜滋味,充分攪拌後口感較濃郁,橙、白、橘粉交織的漸層飲,拍起來格外應景夏天的樣貌;另一款「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加入葡萄吉利、葡萄果汁攪打製成,頂層微微浮起的水果泡沫,同樣是炎炎夏日中最解渴的酸甜風味,此波限定飲品售價介於145元~185元之間。

▲星巴克夏季新品  。(圖/記者徐恩樂攝)
▲「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

▲星巴克夏季新品  。(圖/記者徐恩樂攝)
▲戶外露營風格設計單品。

▲星巴克夏季新品。(圖/品牌提供)
▲夏季限定牛奶鍋。

針對喜歡氮氣咖啡的民眾,星巴克研發創意口味,首推「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製作食材選用低脂牛奶打成冰奶泡,最後搭配氮氣冷萃咖啡,撒入咖啡粉點綴,交織出冰鎮絲滑的口感。食品方面同步推出多款新菜單,「青醬馬茲瑞拉起司布里歐」、「雙色肉鬆蛋三明治」,以及由鮮奶土司夾入蛋沙拉、黑麥鮪魚三明治搭配爽脆富士蘋果片,組合成的「綜合三明治」、「香辣火腿古巴風味三明治」等,另外結合在地食材的糕點,包含「荔枝紅茶慕斯蛋糕」也是當季正夯的甜點之一。

星巴克8月份限量商品豐富,以露營、戶外郊遊風格為主題,從設計方面來看多融合溫和大地色,如墨綠、白色,推出系列琺瑯杯、不鏽鋼保溫瓶、牛奶鍋等,價格28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