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豪門!「牡羊、獅子、摩羯」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女孩,女人,單身,兩性,感情。(圖/翻攝PAKUTASO)

▲以往有不少女生嚷嚷著想嫁入豪門,但現代女生比較嚮往自己當豪門。(圖/翻攝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有不少女生嚷嚷著想嫁入豪門,但隨著時代發展,女生漸漸意識到,只有自己變得優秀,才能真正掌握人生的主動權,而霸氣喊出「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的藝人范冰冰,更是現代許多女性的目標,究竟哪些人具有富貴潛質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不靠男人,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的5個星座女生,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牡羊女
牡羊女們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她們總是風風火火,行動力迅速。所以很多牡羊女總是能很得體地去處理事物。事實上,她們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在牡羊女們看來,在物質上過度依賴男人,總是會失去很多自由,自己掙錢自己花會比較踏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女
獅子女在任何一個團體中,都喜歡做團體最中心的那個人,她們喜歡佔據主導地位。即便在男女關係中也是如此,獅子女不希望只做個溫柔乖巧的女朋友,她們更希望男生能夠尊重她們尊重她們的工作成果,尊重她們的意願,而不是在家相夫教子。

▲越南美女,正妹,示意圖。(圖/CFP)

▲獅子座女生不希望只做個溫柔乖巧的女朋友,她們更希望男生能夠尊重她們。(示意圖/CFP)

處女女
處女女對待戀愛的態度是理智的,她們不會因為沉溺愛情,就忘掉了自己原本的生活。她們很清楚地知道,戀愛的激情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而長久地相處,除了個性相合之外,能夠有共同話題,聊得來也很重要。如果自己不保持一個好的狀態,很可能就會被社會淘汰。

天蠍女
天蠍女們總是能將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健身、工作、生活,任何一樣拿出來都非常優秀。天蠍女即便是在戀愛或者是婚姻生活當中,依然會努力提升自己,不會因為自己找了個優秀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就覺得下半生有靠了,反而會更加督促自己要變得更優秀。

摩羯女
很多摩羯女都是拚命三郎,她們對待工作非常認真,職場上總是有著不輸男人的鬥志跟能力。如果叫她們辭掉工作在家當家庭主婦,那她們寧願不要結婚!工作帶給她們的除了成就感,更多地也是給她們自信,即便離開了男人,她們自己依然能用雙手撐起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