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紀念日送99朵紅玫瑰 女友冷回「折現更好」...網破解女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玫瑰,情人節,傳情,愛(圖/路透社)

▲紅玫瑰的花語含有「熱戀、熱情的愛」,是傳情最好的花種。(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玫瑰花長久以來都是浪漫的代名詞,不同顏色有著不同花語,紅玫瑰象徵著「真誠的愛」,而99朵隱喻著「天長地久」。有男網友為了慶祝和女友交往紀念,打算送上精心準備的99朵玫瑰花,沒想到才一開口秒被潑冷水,另一半直說太浪費,「折現不是更好嗎?」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想和眾網友討論,男生送另一半花這樣的舉動,是浪漫或是浪費呢?他表示,在和女友正式交往的紀念日上,送上99朵紅玫瑰,他本以為是無限浪漫的美事;沒想到女伴態度顯得冷淡,比起觀賞的花朵,似乎更喜歡務實品項,「好浪費哦!折現不是更好嗎?」

聽了這樣的回答,男網友有些失落,事前花時間發想、精心的安排,最後卻落得了掃興的結果。於是他決定求叫情場前輩,在特別的日子裡,怎樣才能討女生歡心呢,「以後,是不是直接送紅包就行了?」

玫瑰花,花束(圖/Elisabeth Syu CC2.0 @Flickr)

▲99支玫瑰花當禮物,女孩會心動嗎?示意圖。(圖/Elisabeth Syu CC2.0 @Flickr)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送99朵玫瑰太浮誇,也顯得老派、不夠用心,「99朵玫瑰買就有,是精心的安排嗎?」「原來這年代還有人在送花」、「99朵真的太多太貴了,超出可承受範圍」、「我喜歡收花,尤其玫瑰花,但也覺得99朵很浪費」、「覺得老派所以浪費,買貴的飾品比較值得。」

也有一派人持類似觀點,認為送花並不實用,「看女生個性,務實派的真的會覺得浪費」、「送那麼大一把,又沒地方放,然後過幾天就謝了」、「浪費+1,蠻多女生較喜歡實用的禮物」、「寧願買花的錢改吃大餐或是實用小物」、「浪費、拿回家又擋路,開始凋謝時還會招蚊蟲根本找人麻煩。」

此外,還有不少人直言,送禮前一定要搞清楚女友喜好,畢竟每個人個性南轅北轍,送對才重要,「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這種浪漫」、「代表你真的很不了解妳女朋友耶」、「真的是看女生,喜歡浪漫跟驚喜的個性才會感動」、「不喜歡花的真的很困擾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