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佛心!《OVERLORD》官方推出RPG遊戲免費玩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人氣輕小說《OVERLORD》目前正在播出第三季動畫,累計了前兩季的成果,這部異世界轉生作品目前擁有大量的粉絲。官方似乎是突發奇想,今日在官網上釋出改編的免費遊戲提供玩家下載(含PC與MAC版),也可以選擇直接在網站中遊玩。

玩家將扮演飛飛(也就是安茲·烏爾·恭化身的冒險者造型)和娜貝拉爾在遊戲中闖蕩,以成為精鋼級冒險者為目標。而是使用專門製作RPG遊戲的工具「RPG Maker MV」來製作,目前開放1~2章遊玩,遊戲採早期的隨機遇敵回合制RPG,實際玩起來確實飛飛和娜貝拉爾一開場就有強大的能力或素質,頗有原作「虐菜」的感覺,在細節上也非常符合原作,雖然遊戲並非是高成本作品,但想必對喜歡本作的玩家還是能消磨不少時間。

《OVERLORD》是作者 丸山くがね 著作的異世界轉生小說,原作描述遊戲界一款知名網路遊戲「YGGDRASIL(世界樹)」,身為遊戲中最強大公會「安茲.烏爾.恭」的會長飛鼠,在營運最後一刻到來前,來到公會的根據地納薩力克大墳墓進行最後巡禮,靜待營運正式結束。但在遊戲結束營運後,玩家卻仍無法登出遊戲,公會內的 NPC 也開始擁有自己的意志動了起來,而在遊戲中擁有骷髏頭魔法師外表的飛鼠,便率領他的公會展開全新的奇幻冒險。

※簡易操作指南

方向鍵:移動

Z or Enter:調查、決定選項

Shift+方向鍵:快速移動

下載連結請按我
 

關鍵字:OVERLORD遊戲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