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廉政搜索三重轄內「應召旅社」 1巡佐帶回釐清

▲▼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遭控非法逮捕。(圖/記者陳豐德攝)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巡佐遭控包庇色情業者。(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檢廉大動作繼續查弊!廉政官接獲線報,指稱在三重地區的旅館有多起色情交易,轄區三重分局卻涉嫌包庇業者,1日上午7時許廉政官帶隊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及正義南路2家旅館查緝,但並未搜索到相關事證,事後以通知書通知中興橋派出所一名資深巡佐到廉政署說明案情。

據了解,台北市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三重分局,1日上午針對大同所及中興橋所轄內的2處汽車旅館進行搜索,轄區警方近半年大規模取締達3次以上,此次遭搜索的2件旅館先前共計查了10件21人,7月5號近期才搜索過,當時地檢署指揮憲兵隊才前往成功路旅館取締,並無包庇、藏匿色情業者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