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醉後壁咚女助理 他還原現場:報導誤解經紀工作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立昂被週刊拍到,酒醉被女助理送回家,他將女方「壁咚」在門上,兩人舉止親暱。張立昂經紀人做出回應,說此事是烏龍一場,「報導很誤解經紀工作,沒有戀情該回應,畫面中我只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

▲張立昂 子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之二▼。(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立昂上月底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喝掛,被鏡週刊拍到跟女助理親密舉動。(圖/記者屠惠剛攝/鏡週刊)

【夜頂女助理】張立昂懸崖勒鵰 喝酒+安眠藥根本自殺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7月27日參加《三明治女孩》的慶功宴,席間氣氛熱絡,凌晨2點多結束酒局,他喝醉了,女助理送他回家,卻被《鏡週刊》拍到兩人在巷口拉拉扯扯、手來腳來,還聽到女方對他說:「這種事情不是做就能做的!」

整段過程中,兩人的互動看似頗為曖昧,但張立昂仍保持紳士風度,雙手一直擺在身後,只有身體靠得很近。女助理隨即離開現場。

張立昂的經紀人還原當時狀況:「工作人員陪著微醺的藝人攙扶安撫安全送藝人回家,忙到深夜,卻要被看圖說故事成是曖昧,這對經紀工作是很大誤解及傷害,我們很心疼也很信任我們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