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奶茶浮長髮女鬼!「裂嘴笑」嚇歪人 網揪詭異巧合:難怪現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男網友之前到50嵐買布丁奶茶,沒想到帶回辦公室後,赫然發現茶飲中浮出長髮鬼臉,還笑得他心裡發寒,越看越覺得奇怪。這一幕惹笑許多人,紛紛打趣道「農曆7月還沒到啊」、「有怨念」;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超毛巧合,直說「你逼人家現身還敢po文。」

▲布丁奶茶浮長髮女鬼。(圖/彭康桓授權引用)

▲五官和臉型都超清楚的......。(圖/彭康桓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彭康桓昨天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只見這杯少糖少冰的布丁奶茶中,竟浮現出一個長髮裂嘴女鬼,五官和臉型清晰可見,同時還歪著頭微笑,讓人看完瞬間泛起雞皮疙瘩。

▲布丁奶茶浮長髮女鬼。(圖/彭康桓授權引用)

▲剛好旁邊擺了之前同事留下來的土地公玻璃雕飾品。(圖/彭康桓提供)

畫面狂吸上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道,「她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貞子奶茶耶,新配方」、「這不娶不行了」、「布丁死不瞑目」、「聳肩對你微笑」、「這奶茶只有我能幫你化掉」、「帶去行天宮給師姐看」。

而部分網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茶飲被「加料」了,忍不住驚呼,「乾我以為是蟑螂」、「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貓」、「還以為是蜜蜂」;而原po後來也留言解答,笑說「事實證明是焦糖。」

另外,一名網友眼尖發現,是布丁奶茶旁的「東西」,逼得人家不得不現身;有趣的是,此物恰巧是烘爐地土地公玻璃雕飾品,讓其他鄉民忍不住笑回,「觀察入微」、「正解」、「快打開封口用吸管攪一攪,讓怨氣散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