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角色和粉絲一個交代!《漢娜的遺言》續訂第3季原因

《漢娜的遺言》。(圖/《漢娜的遺言》劇照)

▲《漢娜的遺言》。(圖/ScreenRant)

文/DramaQueen電視迷

Netflix熱門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由於題材觸及校園霸凌、青少年自殺與性侵等敏感議題,自首播後爭議不斷。到了第二季來自各界的反彈聲浪更加劇烈,今年六月Netflix依然不畏負面輿論,正式宣布續訂第三季。近日原創內容副總裁仙蒂何蘭(Cindy Holland)在電視評論家協會新聞發佈會解釋續訂原因。

仙蒂何蘭表示:「你們看,《漢娜的遺言》打從一開始就是一部備受爭議的影集。」被問及是否由於爭議而考慮砍劇,她回覆:「說實在的,我們最大的考量還是能否有可以訴說的故事,以及故事是什麼?我們曾經認真討論過,認為有必要看見這些人物如何走出來?又會到什麼程度?跟著創傷的潔西卡踏上復原的旅程…我們覺得欠劇中人物和粉絲一個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宣布續訂第三季時,Netflix執行長里德海斯汀(Reed Hastings)曾透露《漢娜的遺言》非常受歡迎且成功,「是令人感興趣的內容,它具爭議性,但沒有人非得要去觀看。」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共十三集預計2019年回歸。(digitalspy

凱薩琳蘭福德證實不回歸Netflix美劇《漢娜的遺言》潛在第三季

從《無間警探》到《漢娜的遺言》,十部第二季評價一落千丈的美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