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鍋店有哈根達斯爽翻 他猛挖「只有碎屑」傻眼...服務生說真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火鍋,選餐廳除了比鍋底、肉品、配菜,近年附加的冰淇淋甜點也是攬客重要指標,哈根達斯、明治、莫凡比等高價品牌一一出現,各有愛好者。就有網友抱怨,他用完火鍋後滿心期待挖冰淇淋,沒想到冰硬到無法,用盡全力只挖出碎屑,「你他X當我礦工啊」,意外引發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火鍋附哈根達斯爽翻 他吃奶猛挖「只有碎屑」(圖/翻攝爆怨公社)

▲吃火鍋發現店家有附哈根達斯,網友準備大快朵頤。(圖/翻攝爆怨公社)

黃姓男網友昨日晚間在「爆怨公社」貼文,他到火鍋店吃飯,發現店家有提供自助式哈根達斯冰淇淋,當下心情很不錯,畢竟是相當高價的甜品,「待會可以吃個幾球過過癮」!

當黃男走到冰櫃,拿起冰淇淋勺開挖,他發現就算用上了吃奶力氣,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冰成了堅忍不拔的冷凍塊,「用盡氣力只能挖出碎屑」。他抱怨,餐廳真心想提供頂級冰品給客人,就該乾脆一點,「別把冰淇淋搞的比石頭還硬,你他X當我礦工啊!」

吃火鍋附哈根達斯爽翻 他吃奶猛挖「只有碎屑」(圖/翻攝爆怨公社)

▲猛力伸手挖取冰淇淋,就像礦工開採堅硬的礦物。(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貼上網,超多人有類似經歷,「我都很想把挖冰杓拿去泡熱水再來挖」、「我也當過礦工過,我懂」、「有些店家都把冰箱的溫度調很低」、「真的,很多提供吃到飽的冰淇淋都超硬的」、「有挖過連冰桶都舉起來的」、「目前我還沒遇到好挖的店,都硬梆梆的。」

此外,還有些老少提供建議,吃哈根達斯不費力,「挖冰淇淋前搖一搖冰淇淋勺會好一點」、「整桶搬出來退冰」、「建議下次可以跟店員要熱水......泡1、2秒熱水可以變很好挖」、「所以你可以請店員幫忙(代挖)」。

吃火鍋附哈根達斯爽翻 他吃奶猛挖「只有碎屑」(圖/翻攝爆怨公社)

▲拿起冰淇淋勺,只有些許碎屑。(圖/翻攝爆怨公社)

眼看討論熱烈,有餐廳員工跳出來解釋,店家絕不會刻意刁難,製造讓客人難挖的溫度,「拜託一堆人可以別秀下限嗎?什麼店家故意溫度調很低?哈根的冰櫃溫度是原廠設定的!」他說,原廠設定就是-26度C,為了顧及品質、口感、儲存,店家根本不能隨意調整,不同品牌的冰淇淋會放不同冰櫃, 因為適合的溫度點不同,「一堆說什麼店家故意不讓客人吃,有夠無知,原廠的規定店家也很無奈好嗎?」

也有麻辣火鍋店在網站上發聲明,表示常收到顧客反應哈根達斯冰淇淋「太硬,不好挖」,但對店家來說很為難,因為溫度是由哈根達斯公司送來後就設定好,他們不能隨便調整,絕非刻意調低溫度不讓顧客取用,「而是哈根達斯的冰箱溫度根本就已經夠超級無敵世界低的啦(家裡的冰箱一般才-5°C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