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小米8!華碩ZenFone 5Z推8GB/256GB版本售價免2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上週在台推出年度旗艦機「小米8」,台灣推出6GB RAM/128 GB ROM版本,建議售價13,999元,創下高通S845手機新低,強壓同為6GB RAM/128 GB ROM版本的華碩全新旗艦機皇ASUS ZenFone 5Z(售價 16,990 元),稍早華碩宣布加推8GB RAM / 256GB ROM版本,售價台幣18,990元,硬是要比小米高一階,挑戰S845旗艦機新低價。

根據華碩稍早公布的消息,擁有90%超高屏佔比的ASUS ZenFone 5Z,搭載Snapdragon 845行動運算平台、Adreno 630圖像處理器,以及最高8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空間,不僅於跑分平台「安兔兔」創下277,295分,亦可輕鬆執行人工智慧運算,讓手機更懂使用者需求;再加上1.4微米Sony IMX363感光元件、f/1.8大光圈,以及先進的AI智慧雙鏡頭,除日拍、夜拍皆清晰明亮,還可針對16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與偏好學習,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990 元,很明顯針對小米8而來。

不僅如此,華碩還推出周邊活動,購機消費者只要於8月8日以前購買完成線上登錄,還可獲得市價 399 元的「孔劉限定版ASUS ZenPower Slim」行動電源。

此外,華碩在七夕情人節也打出男神牌,針對旗下中階機ASUS ZenFone 5Q智慧型手機(售價9990元),也宣布推出「七夕甜蜜1+1」限時抽獎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以前,只要在全通路購買ASUS ZenFone 5Q,並於9月9日以前上傳發票等購機證明進行登錄,就有機會將「孔劉親筆簽名手機(ASUS ZenFone 5Q,市價 9,990元,共2名 )」、「Dyson時尚頂級吹風機(市價 14,600元,共1名)」與「SMOOVIE口袋型拍攝穩定器(市價 1,380元,共100名)」等超值好禮,詳情可到華碩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