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學歷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限額招生中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 限額招生中(圖/政大EMBA校友會提供)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合照。(圖/政大EMBA校友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瞬息萬變的國際巿場,如何跨越瓶頸扭轉乾坤,成為時代潮流的領頭羊,掌握企業致勝的先機,已是所有企業主最想鑽研的課題,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第六期即日起報名中,至2018年9月25日截止。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 限額招生中(圖/政大EMBA校友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主們把握每次上課機會,認真學習。

為使來自於海峽兩岸各地、擁有不同背景的企業主皆能充分學術研習與經驗交流,「創業主管理精修班」每年僅招收40名新生,並邀請許士軍、司徒達賢及周行一等政治大學商管領域頂尖名師授課,師資陣容堅強。

另外政大EMBA校友也將組成輔導團隊,傳承學長姐的經驗,共同研討企業課題。政大EMBA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宋文琪曾受訪表示:「課堂上除了是理論和經驗的結合,更能共同腦力激盪解決問題。」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 限額招生中(圖/政大EMBA校友會提供)

▲學員們共同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及擴展人脈。

除了課堂上的學術交流外,每期創業主班皆舉辦許多活動,其中必包括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藉由豐富的課堂學習與活潑的課外活動,學員們將擴展更寬廣的人脈。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將大幅提升中小企業創業主的商場作戰能力,提供終身學習的最佳管道。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六期招生對象:
(一)中小企業創業主、創業主第二代、或副總經理以上職位
(二)無學歷限制

上課方式:
為期一年,每隔週週六全日上課。

詳情請上政大EMBA校友會官網查詢
課程資訊:http://pre.nccuemba.com.tw/
網路申請: https://goo.gl/LYnz15
政大EMBA校友會 官網:http://www.nccuemba.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