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補強投手3環節、亞契降臨海盜 MLB點評5大731交易大限贏家

▲▼洋基,哈普(J.A. Happ)。(圖/路透社)

▲哈普(J.A. Happ)改披條紋衫。(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本季731交易大限結束,《MLB.com》也點評5大贏家,洋基補進哈普(J.A. Happ)、林恩(Lance Lynn)、布里頓(Zach Britton)直接升級投手群3個環節,海盜衝出重圍搶下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勇士、費城人、響尾蛇3支目標衝擊季後賽的球隊也都適時補強入圍。

731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8月1日凌晨04:00截止,《MLB.com》棒球作家傑斯提斯(Richard Justice)點評5大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里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里頓(Zach Britton)轉戰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 紐約洋基

投手:布里頓、哈普、林恩 / 野手:維特(Luke Voit)

在補進金鶯終結者布里頓之後,洋基的牛棚可以說是美聯歷史級的豪華「鐵牛棚」,尤其在季後賽階段非常倚賴牛棚戰力。之後交易來的藍鳥王牌投手哈普,是今年交易市場最優質先發投手之一,林恩則是可以先發、牛棚兩頭跑。

▲金鶯先發高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斯曼(Kevin Gausman)改當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 亞特蘭大勇士

投手:范特斯(Jonny Venters)、歐戴(Darren O’Day)、布拉克(Brad Brach)、高斯曼(Kevin Gausman)/ 野手:杜瓦(Adam Duvall)

勇士大量的囤積農場天賦,在今年有季後賽希望的的時候拚了,一口氣補進先發投手高斯曼,牛棚的歐戴、布拉克,以及歷經3次Tommy John的前明星後援投手范特斯,重點是總管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還沒有動到任何自家農場前10的潛力,僅送出2位農場前30。

▲▼光芒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圖/資料照)

▲亞契(Chris Archer)降臨海盜。(圖/資料照)

3. 匹茲堡海盜

投手:亞契、凱拉(Keone Kela)

海盜力壓洋基、響尾蛇、道奇、印地安人等強隊,從10支球隊中脫穎而出搶下今年交易市場最大咖先發投手,光芒王牌投手亞契,堪稱是731當天最大贏家,且亞契還剩餘3年2750萬美元合約,尤其2020、2021都是球隊選擇權,能夠讓球團靈活操作。不過海盜也因此損失農場頭號新秀美杜斯(Austin Meadows)。

▲光芒捕手砲拉莫斯被交易至費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捕手砲拉莫斯(Wilson Ramos)被交易至費城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 費城費城人

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 野手: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盧普(Aaron Loup)

費城人的重建工程進入到最後階段,但他們還不滿足於目前59勝48負國聯東區龍頭的成績,在731大限做出補強力圖甩開以1場勝差緊追的勇士。在今年的操盤中,交易來光芒明星捕手拉莫斯、大都會明星內野手卡布雷拉坐鎮,帶領這支年輕球隊向前衝。

▲▼雙城將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交易至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被交易至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 亞利桑那響尾蛇

投手:迪克曼(Jake Diekman)、齊格勒(Brad Ziegler)、安崔西(Matt Andriese)/ 野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

迪克曼、齊格勒兩位經驗豐富的投手加盟強化牛棚環節,響尾蛇引進擁有長打能力的艾斯科巴,希望能夠複製去年馬丁尼茲(J.D. Martinez)交易案,帶出下半季高峰一舉衝擊季後賽。

榮譽提名

▲堪薩斯皇家隊莫斯塔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轉戰釀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密爾瓦基釀酒人:

投手:索瑞亞(Joakim Soria) / 野手: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史庫普(Jonathan Schoop)

坦帕灣光芒:

投手:葛蘭斯勞(Tyler Glasnow)、畢克斯(Jalen Beeks)/ 野手:潘恩(Tommy Pham)美杜斯(Austin Meadows)

西雅圖水手:

投手:瓦倫(Adam Warren)、提瓦拉拉(Sam Tuivailala)/ 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杜克(Zach Duk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