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約炮天菜」露骨告白 車上強吻小隻馬挨告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示意圖,與本案人物事件無關。(圖/資料照/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警界約炮天菜」的員警,從高中便暗戀一名身材嬌小又有傲人身材的女同學,日前趁著兩人單獨見面時,見色心起,竟在車上抓住女同學強吻,事後還害她得到「創傷症候群」,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將這名警員處分不起訴。

該名女子表示,106年8月間剛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心情不好,剛好現為員警的高中同學約她出門散心,便答應赴約,當時2人在車內聊天,對方趁機告白,聲稱自己從高中就很喜歡她,言詞還越來越露骨,不僅說她是「小隻馬」,應該很多人想上她,還下流的問說「F奶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員警還自稱是「警界約炮天菜」,聲稱在警界壓力不小,向女同學表白後突然接到前女友來電,又再一次表示壓力大,想抱抱對方。女同學因為想快點脫身離去,勉強答應對方要求,未料員警不僅從背後摟住她,還用手抓住她的下巴、不停親她的左臉。

女子表示,因為這件事,害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還曾經痛苦到拿菜瓜布洗澡,後來才決定出面指控對方。但檢方認為,無法確定該員警有脅迫手段,且無法界定造成「創傷症候群」的緣由,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