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丟菸蒂被制止 惡男竟縱火燒機車報復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男子(左)縱火後,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縱火男子(左)犯案後,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市警方7月31日23時30分許接獲110報案,梓官區大舍西路7巷內民宅發生火警,員警立即馳赴現場查處,發現騎樓一部機車椅墊正在燃燒,現場煙霧瀰漫。

經消防隊將火撲滅後,員警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一名步行男子涉有重嫌,在掌握縱火嫌疑人特徵及行蹤後,立即循線查緝。

經警方循線於8月1日0時50分前往梓官區大舍南路住處,逮捕該名傅姓犯嫌(男、28歲、服務業),經詢傅嫌坦承犯行不諱,並供稱係因為日前行經該處所,將未熄菸蒂丟於地上,遭屋主糾正,本次復徒步行經該處後,心生不滿臨時起意。

犯嫌用點菸之打火機點燃掛於曬衣架之衣物,續延燒一台重機車坐墊,全案依法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高雄梓官區發生縱火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梓官區發生縱火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梓官區發生縱火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梓官區發生縱火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