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分一口蛋!掛包「討食手」力道太大 害爸「整碗彈飛」GG惹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猴~你完蛋惹!哈士奇掛包日前坐在餐桌旁,緊緊盯著桌上的飯菜,看到爸爸夾起蝦仁滑蛋時,更是激動地伸出「討食手」撥爸爸的手臂,沒想到力道太大,害碗裡飯菜全噴飛,空氣也瞬間凝結。

▲想分一口蛋!掛包「討食手」力道太大 害爸「整碗彈飛」GG惹。(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貪吃的掛包伸出「討食手」。(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G「諧星四兄弟」分享這段影片,媽媽還用掛包口吻逗趣註解說,「大家再見,我目前先活到今天。」影片中,貪吃的掛包不斷伸手拍爸爸拿碗的手,希望能成功分到一口,結果一個不小心闖下大禍。好笑的是,黃金弟弟憨吉本來也跑到旁邊湊熱鬧,目睹飯菜噴飛後,直接「腳底抹油」先溜為快,讓媽媽笑說「沒有義氣」。

▲掛包你是帥哥嗎? 哈士奇「超堅定點頭」:我很確定!。(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掛包毛量像雪橇犬。(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可愛的掛包今年1歲多,毛澎澎的外型讓許多人懷疑「真的是哈士奇嗎?」記者特地詢問,媽媽表示,掛包牠們家族的哈士奇體型都比一般哈士奇小,但毛量像雪橇犬,「所以,掛包應該是『雪哈』吧!」

▲掛包你是帥哥嗎? 哈士奇「超堅定點頭」:我很確定!。(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掛包家的四兄弟。(圖/IG「諧星四兄弟」提供)

掛包其實是家裡的老三,上頭還有3歲的邊境牧羊犬大哥「控肉」,2歲多的柴犬二哥「雞腿」,底下則是7個月大的黃金獵犬弟弟「憨吉」。四兄弟可愛又搞笑的日常都會分享在牠們的IG帳號「fourfools.1025」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雪橇犬月月二哈掛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