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摩鐵戰酒店 已婚名牧師爆偷腥小三小四

【牧師劈很大】上摩鐵戰酒店性騷教友 已婚名牧師超敢玩

▲羅順定是長老教會的知名牧師,他還是神學博士、神學院教授。(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已婚長老教會知名牧師羅順定驚傳至少與2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涉嫌性騷擾女教友。本刊調查,羅從去年開始,就與一名疑似在KTV酒店上班的女子,及1名女性教友過從甚密,他們不僅牽手散步、親密用餐、臉貼臉自拍,甚至到汽車旅館幽會。

【牧師劈很大】才送完老婆上班 他馬上載小三開房間

▲羅順定(左)接到小三(右)後直奔大直美麗華,與小三親密用餐。(圖/鏡週刊)

羅順定頗負盛名,他是神學博士、神學院教授、馬偕護專講師,他寫的《基督徒樣式》一書也是許多教會上課用的教材。另外,他在20年前罹患癌症,卻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與病魔對抗,被封為「抗癌鬥士」「心靈導師」。

本刊調查,今年6月13日,羅順定就被直擊帶同教會的教友小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兩人在房間待了近3小時,下午4點多,車子從摩鐵離開,羅把小三送回家後,又開車轉往教會接妻子下班。今年4月及5月中,羅兩度被直擊,開車到台北市民生社區接小四,並與小四親密地挽著手在街頭漫步,兩人最後走入一間KTV酒店,待了3小時。此外,羅順定還爆出性騷擾同教會已婚女教友,還差點害對方婚姻破裂。

【牧師劈很大】念妳想妳想妳 牧師文青風撩妹簡訊曝光

▲長老教會牧師羅順定(左)與小四(右)挽著手在街上散步,宛如夫妻一般。(圖/鏡週刊)

針對相關爆料及指控,本刊7月30日致電羅順定查證,羅強調自己現在住院中。對於被控性騷擾一事,羅說不曉得怎麼會這樣,至於被拍到與不同女子進摩鐵、上KTV酒店,羅表示自己都在生病,沒去這些地方,不知怎麼會被拍。

不過,本刊調查,事實上7月24日中午,羅順定還被直擊與小三手挽著手,出現在台北市松山車站的美食街,當天羅雖拄著拐杖,但與小三有說有笑,身體狀況似乎還算不錯。

【牧師劈很大】20年的抗癌鬥士 住院前還忙著幽會小三

▲羅順定(左)自稱因罹癌經常住院,但7月24日卻與小三(右)手挽著手出現在松山車站美食街。(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牧師劈很大】才送完老婆上班 他馬上載小三開房間
【牧師劈很大】跟小四貼臉自拍 酒店爽完再翻譯聖經
【牧師劈很大】念妳想妳想妳 牧師文青風撩妹簡訊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