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暗巷哈菸 續攤狂飆髒話「X!」逼退酒醉搭訕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人氣女星四葉草日前和SpeXial子閎認了戀情,希望外界可以給小倆口多點空間。沒想到甜美戀愛中小女人的模樣近日卻破功了,被目擊和朋友在陰暗騎樓下抽菸,從夜店裡續攤離開後,更臭臉狂飆髒話譙搭訕男子。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周刊王》)

▲四葉草兼具甜美、性感。(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四葉草和一對男女友人在7月初相約酒吧,晚間11點左右,她戴著口罩和朋友離開酒吧,3人在走到陰暗騎樓內點菸,從熟絡的哈菸動作來看,並非初學者,一個晚上兩度離開酒吧抽菸。

隔日凌晨,四葉草和女性友人離開酒吧後,搭上計程車前往信義區某知名夜店續攤,在凌晨3點左右,兩人卻臭著一張臉離開,還與另外3名男子互嗆,在上計程車前狂飆髒話「X」、「雞X」,一旁有人則是忙著打電話,激烈的場面讓一旁的員警趨前關心。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周刊王》)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翻攝自《周刊王》)

原來四葉草與朋友在電梯內遇到3名男子,男子搭訕碰壁後竟然動手動腳,她才會大發雷霆,警員當時表示如果想提告,可以到派出所做筆錄,會協助調閱監視器,不過經過思考後她決定放棄提告。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周刊王》)

▲經紀人解釋四葉草與搭訕男槓上是為了保護朋友。(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事後經紀人表示因為尚未聯繫到四葉草本人,因此轉而詢問當天同行友人還原當天情況,當時四葉草等人準備下樓時,遇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對方用不禮貌的態度問四葉草和同行朋友「是不是同性戀」,該男子甚至還出手搭四葉草友人的肩膀,她才會氣炸反擊,不過對於她是否抽菸罵髒話,經紀人表示不知情無法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