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名作《美麗新世界 -Final Remix-》將於NS上推出繁中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大名鼎鼎的《Final Fantasy》 系列角色設定的野村哲也擔任創作總監的DS作品《美麗新世界》將重生於Nintendo Switch上,香港任天堂終於在今日正式公開《美麗新世界 -Final Remix-》將支援繁體中文。

《美麗新世界 -Final Remix-》是一款2007年於日本發售的Nintendo DS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故事的舞臺是東京澀谷,某一天,主角「音操」在人山人海的澀谷中醒來,看著和往常一樣的澀谷街道,他發現了他能夠讀取周圍人們的思考。但他並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個能力的,但感覺是與他醒來時擁有的徽章有關。正當他很困惑的時候,有一封奇怪的郵件傳來,內容荒謬地提到:「如果不通過任務,便會抹殺你的存在」。然後,音操發現他不能離開澀谷地區,就在他還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無可奈何而開始行動的音操,遇到了一個叫做四季的女生,他姑且同意四季說的相互合作提議,於是他們一邊擊退街道上出現的神秘可怕的「諾伊茲」,一邊在澀谷街道上奔走找出解決方式。

這次的Nintendo Switch版本除了承襲過去DS版的內容外,並支援 HD 繪圖、BGM、SE、語音高音質化並增加混音版本,此外也將追加全新劇情。《美麗新世界 -Final Remix-》預計將於9月27日發售。

關鍵字:美麗新世界Nintendo switch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