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要有師弟了! 經紀公司「2019計畫」曝光⋯粉絲看傻眼

2018年08月1日 07:1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為公司創下924億韓元的營業額(以下單位皆同),扣除掉成本仍有325億利潤,走紅全球的他們也成為「中小型企劃社的奇蹟」。不過身為BIGHIT娛樂旗下唯一的偶像團體,經紀公司似乎也有了想培養師弟的打算。不但先前積極舉辦徵選會,如今也傳出將推出選秀實境節目。

▲RM(前排左一)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是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娛樂,目前旗下唯一偶像團體。(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韓媒報導,BIG HIT娛樂將與曾打造出《Produce101》、《Super StarK》等熱門選秀節目的CJ E&M集團合作(Mnet便是旗下電視台),先是將於8月建立一個新的經紀公司Belief,並計畫在韓國、美國、中國、日本等地進行海選,以全球為範圍推出選秀節目。

▲防彈少年團。(圖/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六月剛慶祝完出道五週年。(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對此,CJ E&M已經證實將和BIGHIT娛樂合作建立新公司,但目前還有很多後續的程序要處理。據悉,雙方的目的在於「培養出下一代引領韓流的全球化偶像組合」,甚至韓媒直接以「第二個防彈」做為新聞標題。然而不僅防彈少年團粉絲不滿媒體標題,認為:「他們是獨一無二,不需要『第二個防彈』。」網友也普遍認為如今選秀節目已經飽和,「看看YG的例子有多失敗。」

▲▼防彈少年團出席 韓拼盤演唱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圖/記者張一中攝)

▲防彈少年團出道5年,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成員們終將會面臨兵役問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一個反彈的理由,在於粉絲認為防彈少年團之所以可以成功,除了歌舞和音樂實力外,也因為當初一路碰撞而產生的獨特性。不少人擔心,公司跟風推選秀節目只是一時炒短線,非但不能顧及新團體實力,還可能連累到防彈少年團。消息一出引起諸多討論,但也有人認為,防彈少年團成員們過幾年將會陸續面臨兵役,公司在這時候為接下來新團體鋪路也是無可厚非。

▲▼防彈少年團預計明年初來台開唱。(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在全世界都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