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開高衩性感熱舞 衝台東只要500元就能看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孝琳發行新作品後首度來台,就把演出獻給《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票價分別只要看台區500元、以及搖滾區800元,不少粉絲都已摩拳擦掌準播搶票,安排台東觀光。

▲▼孝琳。(圖/聯萌演藝提供) 

孝琳7月20日剛發行最新歌《See Sea》,MV中在海邊穿著高叉泳裝熱舞,展現性感身材,點播率目前已突破160萬次。孝琳經紀公司向承辦單位聯萌演藝表示,這次來台參加2018「RUN進台東演唱會」將會演出新歌,邀請大家到台東「See Sea」。

▲▼孝琳。(圖/聯萌演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將首次來台露臉的GARY久未來台,他在記者會上透過影片全中文的介紹:「台東很美麗、風景很美麗、人很美麗!」引起粉絲討論。GARY相當在意演出因此有些緊張,他將會帶著DJ Spray一起演出多首歌曲,要讓臺東HIGH翻!GARY也希望到時可以好好觀光一下,看看台東美麗的風景。活動門票8月1日開賣。

▲▼Gary當爸以後「留了一臉落腮鬍」 消失1年再現身台灣!。(圖/聯萌演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