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球瘋「Kiki挑戰」跳車飆舞 金髮女笑著被車高速撞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最近全球各地都在瘋迷「Kiki挑戰」(Kiki Challenge),或稱做「我的感覺挑戰」(In My Feelings challenge),臉書、IG等社群平台上都能看見網友們,互相模仿跟著一段洗腦歌跳舞,還有人在開車途中下車扭腰擺臀,因此引發了網友模仿瘋潮,但這種動作實在太危險,不少人跌得鼻青臉腫,甚至有人被直接撞飛。

▲▼菊花變向日葵?走路跌跤被粗大茄子插入直腸。(圖/翻攝自YouTube) 

▲ 全球瘋「Kiki挑戰」跳車飆舞,金髮女笑著被車高速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

洗腦歌曲In My Feelings(我的感覺)是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的歌曲,而在知名網紅Shiggy順著歌詞跳出對應舞步後,這首歌瞬間在網路暴紅吸引網友們爭相模仿,像是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美國女歌手席亞拉(Ciara)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在跳。

只是除了一般跳舞之外,一位名人美式足球員Odell Beckham Jr在錄製影片時,竟在車子移動時開車門出去在路邊跳舞,這個舉動又將風潮帶到另一高峰。但其實這類舉動真的非常危險,網路上就能看見有舞者撞到電線桿、遭地面的坑洞絆倒、車內物品被人趁機偷走,還有人因此被車子撞飛。

對此,像是西班牙、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警方都已經發出了警告,呼籲年輕人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還有像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埃及也禁止這種玩命特技,出動警方開始巡邏禁止。儘管警方如此努力勸導,這個「Kiki挑戰」熱潮,可能短時間內還無法制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