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有學姊...周議員有筱莉!《金家》美腿助理PTT激推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日前柯文哲的美女幕僚黃瀞瑩(學姊)爆紅,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議員助理顧筱莉的許瀞蓤,美貌也被激推,最近PTT網友熱烈討論她,彷彿劇情怎樣都不重要了。

▲▼《金家好媳婦》飾演議員助理顧筱莉的許瀞蓤,美貌被激推。(圖/翻攝許瀞蓤臉書)

▲▼許瀞蓤在《金家好媳婦》飾演議員助理顧筱莉。(圖/翻攝許瀞蓤臉書/翻攝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家好媳婦》飾演議員助理顧筱莉的許瀞蓤,美貌被激推。(圖/翻攝三立)

許瀞蓤在《金家好媳婦》飾演超有忠誠度、能力強的議員助理,戲不像主要角色多,最近一場議員自首的戲,她在旁跟著紅了眼眶、掉下淚來,讓觀眾深信角色與議員之間真的有長久的工作默契情誼。

▲▼《金家好媳婦》飾演議員助理顧筱莉的許瀞蓤,美貌被激推。(圖/翻攝三立)

▲《金家好媳婦》顧筱莉為了周議員痛哭。(圖/翻攝三立)

▲▼《金家好媳婦》,不堪被兒子的小三耍得團團轉,周蕙萍自首:我是殺人兇手。(圖/翻攝三立)

▲許瀞蓤(左)一雙長腿很吸睛。(圖/翻攝三立)

許瀞蓤自然的演技獲得讚賞,PTT上一票網友幫筱莉QQ,「筱莉好傷心QQ」、「筱莉不哭,讓我安慰妳(抱)」、「筱莉,來我肩膀哭」。網友也對許瀞蓤劇中角色有高度評價,覺得她人設從頭到尾都沒有走鐘,先看出冠廷跟秋儀的曖昧、死守別人的秘密、對周議員盡心盡力,是此劇難得的正常人。

▲▼PTT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PTT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PTT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認出許瀞蓤是熟面孔,她是童星出身,曾拍過3部電影,前些年都在大愛劇場磨演技、累積了不少作品,《金家好媳婦》算是她第一次正式演出三立台八,網友很看好,認為她是新一代值得栽培的台八女星,期待她未來更多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