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8年前青澀樣曝光! 「咩咩頭短髮」網驚:現在更年輕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2006年出道,一開始走模仿諧星路線,近年則接下多檔外景節目,還有著「外景小天后」封號,她日前更因成為世足反指標,一度聲名大噪,受到不少矚目。她近日在IG曬出自己8年前的舊照,懷裡還抱著貓咪,青澀的模樣,也掀起討論。

▲謝忻曬8年前嫩照。(圖/翻攝自IG/謝忻)

▲謝忻有「外景小天后」封號。(圖/翻攝自IG/謝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近日在IG曬出自己的舊照,她發文分享:「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真的忍不住要來曬八年前的嫩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咩咩頭瀏海,和一頭及肩短髮,懷裡還抱著小貓,她更搞笑地說:「就算看不下去也拜託不要檢舉我⋯的貓。牠真的很嫩啊!」逗趣發文也笑翻一大票網友。

▲謝忻曬8年前嫩照。(圖/翻攝自IG/謝忻)

▲謝忻8年前的青澀模樣。(圖/翻攝自IG/謝忻)

而36歲的謝忻其實已經出道12年,她在IG分享自己8年前的舊照後,外貌上完全沒太大改變,也吸引粉絲留言大讚:「我覺得現在看起來更年輕、好看」、「現在比以前美」、「現在成熟點比較好看」。

▲謝忻曬8年前嫩照。(圖/翻攝自IG/謝忻)

▲36歲的謝忻已出道12年。(圖/翻攝自IG/謝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