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3度逼車、飆髒話!駕駛暴怒堅持告4罪 他警局嚇哭下跪求饒

2018年08月1日 00:54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29日晚間7時許,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時,碰上一名機車騎士3度惡意逼車,氣得他決定報警堅決提告,「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原PO告的漂亮!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開車從新莊前往台北市區,中途經過重新路二段、大同北路交叉口時,碰上了一輛機車騎士惡意急煞逼車,好幾次都差一點點就要撞上對方,剛開始他本來不想要理會騎士的惡劣行為,沒想到騎士卻一直逼車越來越過份,氣得他決定停車與騎士理論、報警處理。

原PO留言說,「你要慶幸今天遇到我,如果你遇到酒駕的,我看你有沒辦法活命,到了警局我堅決提告,絕不姑息!」、「騎車不好好騎,從一開始我根本懶得理你,弄到最後非得逼著我追著你把你攔下來,弄得我火都上來,還跟我嗆三字經?」

▲▼新莊發生疑似碰瓷事件,汽車駕駛提供行車影片堅持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莊發生疑似碰瓷事件,汽車駕駛提供行車影片堅持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被逼車氣到決定報警不姑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警方表示將依原PO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對騎士開處至少2萬4至2萬6罰款,並且將會吊照6個月。原PO表示:「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最後還在警局大哭還跪了下來……。」、「我不是善人,當你在做這件事情的同時,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警方也透露這名騎士早有前例,「之前一樣事件,結果對方撞到他,賠他錢,被警官罵根本故意想坑錢。」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解氣說:「請告到底,為民除害。」、「一次拿到多項前科的成就。」、「惡意逼車真的很討人厭,原PO告的漂亮。」、「這種人就是不能放過,夕鶴(台語)。」、「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開始逼車的畫面從第二支影片開始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