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被寵壞!妹子「好想有哥哥」10大原因 妳被欺負有人罩?

情侶,兩性,男女朋友。(圖/PIXABAY)
▲妳也好想有個哥哥能寵妳寵到老嗎?(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看著女同學被臭男生欺負,有哥哥當靠山跳出來修理對方;出了大學後,看著室友有哥哥幫忙搬家,當免費勞工;畢業了出社會,想談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卻傷痕累累,想大哭卻沒有肩膀可以靠,種種的跡象都讓妳好渴望有個「哥哥」嗎?對於沒有兄長的女生而言,有哥哥就像「神」一般的陪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分享,妹子們幻想中的哥哥是啥模樣。

第10名:當個完美的長期苦力
從小在學校就常聽到老師叫男生搬東西,因為女生相較之下力氣小,但也衍生出男生們不平衡的心態。所以當妹妹要搬家、扛戰利品時,當然是要招喚「免費勞工」來減輕重量,一手扛起五袋十袋,馬上能看見妹妹的敬佩眼神。

第9名:哥哥牌無上限提款機
年紀較大的哥哥對弟妹們疼愛有加,所以沒錢找哥哥就對了!此款「提款機」標榜0利息,想想只要有哥哥在,鑽到他身邊扭一扭、撒個嬌,想要多少都領給妳。

第8名:失戀出借肩膀讓我靠
不論是男友劈腿、或是閨蜜背叛,此時若有雙強壯的臂膀能將妳擁入懷裡,是多麼幸福溫暖的一件事。哥哥會氣憤誰讓妳掉眼淚,再出借肩膀讓妳哭個夠,當下想著失戀沒關係還有哥哥就夠了。

▼就算失戀還有哥哥厚實的臂膀借自己靠。(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7名:當他唯一的小公主
受到許多少女漫畫、偶像劇的影響,裡頭的哥哥各個又高又帥又暖,讓每個妹子看了都融化,心想真的好想要有個哥哥,幻想自己跌倒受傷、挨餓受凍,都有哥哥的細心呵護,哥哥「只專屬於自己」,也只有自己才配得上當他的小公主。

第6名:隨call隨到的專屬司機
女生們總是幻想哥哥能在人潮擁擠的校門口,戴著墨鏡、單手扶方向盤等自己下課!或是和朋友逛街,腳痠想要有直達車回家,卻又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這時手機一拿出來就有哥安全護送回家,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嗎?

第5名:疑難雜症欠修理
上了大學、出了社會不住家裡後,只要電腦當機、馬桶壞掉、手機黑屏...等哩哩摳摳的情況都能Call Out哥哥來,會修理東西的哥哥如同超人般的存在。

生病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生病也有哥哥守在床邊,妳不是孤單一個人。(圖/達志/示意圖)

第4名:感冒、生病有他陪
沒有男朋友沒關係,在妳生病不舒服時,哥哥就像《庫洛魔法使》裡頭的桃矢一樣,妹妹有難就會挺身而出,雖然嘴硬說不在乎,但妹妹生病比誰都著急,會偷偷在床邊照顧整晚不走,真的超浪漫的啊~

第3名:被欺負有他出頭
妹妹被欺負,哥哥永遠都會在第一時間出現拯救妹妹,根本只有在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劇情!

第2名:有心事、困難可以找他商量
女生心中的好哥哥,一定要懂得替妹妹分憂解勞,不僅要聰明還得善解人意,懂得聆聽及解決問題,讓妹妹生活過得無憂無慮才行。

第1名:闖禍、做錯事有他扛
女生心中最完美的哥哥條件,莫過於妹妹闖禍、有哥哥扛!當爸媽藤條準備甩下來時,哥哥衝出用肉身擋住:「要打就打我,都是我的錯」,天啊~多麼有男子氣概的行為,當下真的好想嫁給他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