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朴敏英美出新高度!穿南韓設計師洋裝露肩仙翻天

2018年08月1日 01:12

▲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朴敏英超仙氣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文/Squid

「金秘書」朴敏英拍攝完戲劇之後,行程馬不停蹄,最近出席簽名會,即便天氣超炎熱,她依舊身穿一件淺灰藍色的洋裝現身,露出性感雙肩的V領設計,束出纖細的腰身,一頭長髮飄逸,整個人都超有氣質,美到不行!

▲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朴敏英挑選的衣服簡約卻很大方。(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朴敏英出席飾品品牌的簽名會,只見她身穿一襲簡約的洋裝,優雅的淺灰藍紫色,襯托出白皙的肌膚,上半身交叉V領的設計,露出性感的鎖骨以及雙肩,看起來整個人都仙氣十足,簡約大氣的裙襬,看起來俐落大方。

▲朴敏英。(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朴敏英這套衣服出自韓牌。(圖/翻攝自朴敏英銀星后援會微博)

而這件讓朴敏英超仙氣的穿搭,出自南韓設計師品牌AVOU AVOU的作品,比起一般歐美大牌,旗下的設計都以亞洲女性的身材打造,簡約俐落剪裁,搭配修身版型,可以展現出專屬與女性的完美身材,因此受到很多女星喜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