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星座「今生必朝聖國度」! 天蠍還不買機票衝柬埔寨?

▲出國,飛機,機場,出入境,旅行。(圖/視覺中國CFP)

▲不知道去哪裡旅遊?星座會給你答案!(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城市刻著你的名字!旅行是很棒的,可以讓一個人找到心靈上的平靜,也能讓一個人感受到極致奢華的享受,至於到底該去哪裡旅遊,其實星座就有答案了。這回,國外網站《ZODIACFIRE》便分析出12星座「一生必去的地方」,天蠍愛好神秘的特質很適合拜訪柬埔寨,熱情的獅子則是必去巴西,看完以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存好錢就買張機票飛一波吧!

1.牡羊座:衣索比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熱愛刺激跟冒險,吸引他們的地方絕對是充滿挑戰性的,衣索比亞就是這樣,因為在那裡有著廣大的高原,會激起牡羊想征服的慾望,他們光想到腎上腺素就已經狂飆。

2.金牛座:希臘

不要看金牛平常節儉,該花的錢是不會手軟的,旅行就是,他們會把每次的出遊當作自己久違的犒賞,去希臘來趟海岸別墅之旅就是理想的選擇,看著眼前的美景,會讓他們更有動力賺錢,期待再來趟奢華的旅遊。

3.雙子座:日本東京

雙子喜歡帶給他們衝擊的國家或城市,東京就是其中之一,這裡充滿各式各樣的人,可以給予雙子很多想法上的激盪,讓他們在旅行完後煥然一新。

4.巨蟹座:加拿大

對巨蟹座而言,最棒的旅行就是和家人一起,而說到適合家族旅遊的國家,加拿大絕對是首選之一,一起住在湖邊小鎮,看看風景、聊聊回憶,再幸福不過了。

5.獅子座:巴西里約熱內盧

獅子座對旅行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精彩,這也是他們一生一直在追求的,所以他們很適合來趟里約熱內盧的派對之旅,跟著當地人沒日沒夜的狂歡,包準滿意。

6.處女座:瑞典

處女個性冷靜、孤僻,會想去一個與世隔絕的所在,而瑞典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裡非常安靜,生活也相當愜意,加上沒有過多工業化的痕跡,處處都美到發泡,非常適合放空。

7.天秤座:匈牙利布達佩斯

天秤座是好奇寶寶,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極盡蜿蜒的街道就很適合他們探險,每到一個角落就像發現新天地,可能是間百年老店又或是鵝卵石街道,這些驚喜都會讓天秤很開心。

▲柬埔寨,吳哥窟。(圖/記者曹悅華攝)

▲充滿神祕感的柬埔寨,是天蠍座的命定國家。(圖/記者曹悅華攝)

8.天蠍座:柬埔寨

天蠍座神祕的特質同樣適用於旅行,總喜歡去相對冷門的景點,越特別、越難抵達和越有挑戰越好,柬埔寨就是理想的地方,濃厚的歷史會賦予天蠍巨大的想像,當置身吳哥窟,那樣的震撼是他們一直渴望感受的。

9.射手座:坦尚尼亞

射手渴望自由,這和吉普賽人很像,因此位於東非的坦尚尼亞絕對是他們的命定城市,在這裡可以大開眼界,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的迷人,會讓射手不想回來。

10.魔羯座:加勒比海

魔羯對旅行很要求,總是規劃很久才出發,而去加勒比海旅遊一直是他們的夢想,就算整天待在渡假村看海也很滿足,如果還能搭配香檳,那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11.水瓶座:烏干達

水瓶想的和別的星座總是不同,比起方便的地方他們更想去原始一點的所在,最好都是大自然或是能與動物有更進一步接觸的國家,這方面烏干達完全符合水瓶的條件。

12.雙魚座:斯里蘭卡

雙魚非常感性,希望可以去一個讓心靈平靜和反思的國度,而斯里蘭卡靜謐的氛圍就是他們所嚮往的充電之旅,當坐在湖畔旁,心中煩悶彷彿找到了出口,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上許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