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鬼門要開啦!嚇人又迷人的【最萌鬼照】拿1500加菜金!

▲寵物最萌鬼照大賽。(圖/ETtoday製作)
▲你的寵物很愛假鬼假怪嗎?快來參加最萌鬼照大賽!(圖/ETtoday製作)

文/社群中心

一年一度的寵物「最萌鬼照」又來了!是誰的小眼睛在偷看你,令你不寒而慄?是誰眼睛一瞪,好有氣場、嚇得你趕緊交出罐罐!家中的寶貝不總是乖乖,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嚇倒你同時也可以迷倒你~投稿期限到9月9日(星期日),現在快來出賣家中毛孩假鬼假怪的萌照,經過小編及網友評選,就有機會抱回1500元現金大獎,替毛小孩賺加菜金!

快來參加吧>>

來看看幾個經典投稿吧!有許多可愛、可怕又好有創意的參賽選手:

貓咪靈異照搏君一「嚇」 貓界大法師180°頭轉奪冠

▲這麼萌的貓咪也有陰森的時候!(圖/取自「膽小勿入!貓咪靈異照片大賽」活動頁,網友Meichin Tsa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人請迴避!一群「吐舌西施群」來趕屍,眼神死超可怕。(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自然門提供)

▲西施來趕屍!生人請迴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自然門提供)

▲寵物最萌鬼照經典作品 。(圖/取自最萌鬼照活動頁)

▲安娜貝妞:夜深了吃飽了,嚇媽媽一下當運動吧!(圖/2017寵物最萌鬼照經典作品)

▲寵物最萌鬼照經典作品 。(圖/取自最萌鬼照活動頁)

▲猜猜右邊是什麼?無臉狗狗!(圖/2017寵物最萌鬼照經典作品)
 

關鍵字: 寵物寵物活動萌犬貓咪萌貓寵物丑萌大賽最萌鬼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