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MV票選揭曉!新竹女中奪冠,建中逆轉名列第五

 

▲▼2018高校畢業歌合輯錄製。(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竹女中不負眾望,獲得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冠軍。(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投票結果終於揭曉啦!今年的MV人氣票選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一路穩坐冠軍寶座的新竹女中奪得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忠明高中,第三、四、五名依序是台南二中、內壢高中、建國中學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女中的《回眸》被譽為2018最強畢業歌,果然不負眾望,以29532票奪走人氣冠軍;在票選截止前,忠明高中《鄰座的你啊》、台南二中《從心》、內壢高中《時光長廊》三所學校以極為相近的票數,呈現激烈的拉鋸戰,最後由忠明高中勝出,獲得第二名;道明中學、建國中學不斷則在第五、第六名廝殺,最後僅以幾票之差,建國中學突破重圍,以黑馬之姿贏得第五名,過程驚險萬分,可見道明及建中的實力、人氣皆有優秀的表現。30組參賽作品各有特色,無論是否晉升前五,從譜曲、寫詞、演唱到 MV 拍攝,高中生全部一手包辦,實力十分讓人驚豔。

●點我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鎖定8月12日「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最終結果。(圖/示意圖)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最終結果。(圖/活動網站)

「2018高校原創畢業歌合輯」活動,即將在8月12日熱血登場的「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後正式落幕,當天將會由30所高中進行畢業歌表演,也有今年的畢業歌合輯《路》首次公開演唱,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嘻哈天菜熊仔、水系女孩Erika輪番上陣,與上百位高中生一起同樂!還沒聽過今年最夯的高校畢業歌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直播發表會!

●想看「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馬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

▲蕭敬騰、小宇宋念宇、熊仔、Erika劉艾立將出席畢業歌活動。(圖/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提供)

▲蕭敬騰、小宇宋念宇、熊仔、Erika劉艾立將出席畢業歌活動。(圖/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提供)

8月12日當天收看「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還有好康可以拿!只要在任一ETtoday新聞雲平台上收看「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輸入螢幕上不定時出現的4位數通關密語,進入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的活動側欄回答每個時段出現的不同通關密語及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威秀電影雙人票!

【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結果】
第一名:新竹女中
第二名:忠明高中
第三名:台南二中
第四名:內壢高中
第五名:建國中學

【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直播節目資訊
活動日期:8/12(日)
活動時間:下午13:00
全程於 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網站、播吧直播

【看直播 完成三步驟馬上抽好禮 】
Step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Step2: 進入主畫面,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校畢業歌直播抽PS4」,輸入通關密語。
Step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