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一陣碰!他衝客廳看竟是「袋鼠闖空門」最後累到躺廁所

▲▼袋鼠半夜闖進家中。(圖/翻攝自9NEWS)

▲▼袋鼠半夜闖進家中。(圖/翻攝自9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袋鼠氾濫似乎真的要成災了!居住在澳洲墨爾本的阿霍卡沃(Mafi Ahokavo)28日深夜突然聽到家中傳出巨大的聲音,將熟睡的他和他的伴侶、3歲的孩子從睡夢中驚醒,一家人神經緊繃的走出房間想要探個究竟。

根據澳洲《9News》報導,阿霍卡沃在聽到巨大聲響後,發現了竟然是一隻袋鼠倒臥在廁所流著血,這樣的場景嚇壞一家人,他向當地媒體表示,「我這輩子從沒有看過袋鼠,原本我們在睡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音。」而這隻破窗而入的袋鼠也因為被玻璃割傷,在房屋內一陣橫衝直撞後,因為太累而癱倒在浴室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霍卡沃立即報警,警方了解狀況後也聯繫動保團提維多利亞野生組織(Wildlife Victoria),救援人員抵達後為這隻迷惘的袋鼠取名為諾曼,救援人員扎賓斯卡斯(Manfred Zabinskas)在臉書上寫道:「可憐的諾曼並不是離野地太遠,而是轉錯彎,找不到回家的路。」負責診治諾曼的獸醫也提到,「牠身上有很多撕裂傷,只是可惜牠還是逃離照護中心。」

▼小袋鼠嚇壞又累壞了。
▲▼袋鼠半夜闖進家中。(圖/翻攝自9NEWS)

關鍵字: 澳洲袋鼠破門墨爾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