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罕見曬「躺在床上」美照! 網驚:周杰倫會吃醋

2018年07月31日 22:52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和天王周杰倫2014年結婚,2人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Hathaway、Romeo,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的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她31日在IG曬出自己躺在床上的照片,並發文道晚安,卻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亮點,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昆凌床上自拍意外小走光。(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和周杰倫夫妻倆動向備受矚目。(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近來不但進軍好萊塢,參加大片《摩天大樓》演出,詮釋冷血女殺手一角,演技更是大獲好評,她還自創服裝品牌,擔任創意總監。工作滿檔的她31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隔日將要早開工,於是她早早就準備就寢,並曬出自己已經躺在床上的照片。

▲昆凌床上自拍意外小走光。(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曬躺在床上的美照。(圖/翻攝自IG/昆凌)

而昆凌曬出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慵懶躺在枕頭上,側身面對鏡頭,卻意外露出一部分疑似是內衣肩帶,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紛紛留言:「内衣漏出来了」、「走光了」,也有人逗趣地說:「我覺得杰倫會吃醋」。

▲昆凌床上自拍意外小走光。(圖/翻攝自IG/昆凌)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IG/昆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