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少懷都跟老婆娘家聯絡 張菲:他們象徵性回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少懷近日帶著老婆小孩還有丈母娘到蘇美島玩,張菲看到媳婦的比基尼辣照表示,「不錯!青春不要留白!」不過他完全不知道兒子出國玩,甚至反問記者,「不知道是不正常的嗎?」

▲張菲:張少懷都跟老婆娘家聯絡。(圖/華視)

▲張菲兒子比較常跟老婆娘家聯絡。(圖/華視)

張菲對兒子的事一直不願意多談,因為兒子總是因為不要沾他的光,他感嘆提到,「他們很常回娘家,來我這邊,就是看天吃飯!」不過兒子跟老婆娘家比較親,他也不怪任何人,他自認很難找,所以現在的狀態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認為當一個明星爺爺其實很不好當,他一有空就忙著運動,騎車、玩飛機等,所以和孫子其實都沒有很親,他開玩笑說:「不會搞錯名字啦,只是要想一下!」每年過年兩個兒子都會「象徵性」回家,吃完飯就立刻閃人,「每個孫子包1千,包給他們不就是等於包給我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