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化解滿壘危機奪勝投 樂天逆轉贏歐力士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樂天金鷹投手宋家豪31日在對戰歐力士的比賽,7局下落後2分登板,二出局滿壘時用三振化解危機,隊友8局上攻進4分逆轉超前,以6比4贏球,宋家豪幸運奪得本季第3勝。

宋家豪投1局用29球,被1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球速最快151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7局下2比4落後時接替先發投手則本昂大上來投球,先用游擊滾地球解決一棒大城滉二,三振若月健矢,被武田健吾打出安打,連續保送吉田正尚及伏見寅威成滿壘,最後三振小谷野榮一化解危機。

樂天在8局上無人出局連3支安打追1分,保送形成滿壘,今江年晶觸身球擠回1分扳平,銀次右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超前,宋家豪有機會勝投。

宋家豪8局下沒有續投,青山浩二後援1局未失分,終結者赫爾曼(Frank Herrmann)在9局下雖然無人出局被安打,但馬上用游擊滾地球雙殺解危,再以游擊滾地球結束比賽。

關鍵字: 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