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太空人@水手 「挺」莊買水手

▲▼世界大賽g4,太空人莫頓(charlie morton)、道奇伍德(alex wo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摩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賽事編號252太空人@水手

先發投手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先發摩頓,目前防禦率2.89,前11出賽贏了10次,不過近4次先發,1勝1敗防禦率4.37,表現小下滑。生涯對水手防禦率2.93。水手先發李克,過去5次先發0勝2負,但防禦率4.28不算太差,生涯對太空人防禦率3.65。

莊家思維分析

太空人目前處於5連敗,美聯西區僅領先水手3場勝差,主要關鍵,陣中打擊王阿圖維受傷,今早比賽全隊僅有4支安打,慘遭完封。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太空人賠率約1.72,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8%,我認為差不多。

▲太空人,奧圖維(jose altuv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強棒阿圖維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推薦 : 「挺」莊,買水手。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過去5場連敗,太空人總共僅得了10分,卻被對手攻下27分,不僅打擊出了問題,全隊狀態可謂陷入小低潮。莊家沒特別看法,其實就代表不看好太空人,另外,棒球比賽追贏不挺輸,推薦水手不讓分。

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