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少東」暴打救護員!一晚三鬧酒醒斷片 臉書遭網起底

▲▼ 夜間急診,救護車,送醫,三軍總醫院(新logo)(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范男一晚三鬧,被強制送往三軍總醫院,但途中卻痛毆徐姓救護員。(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6歲范姓男子29日凌晨酒後搭計程車返家,卻在車上與司機發生口角、拒付車資,還鬧上警局道歉和解,由家屬帶回。不料回家途中又發酒瘋遭強制送醫,竟出手痛毆救護人員,被警方上銬送辦。如今范男身分遭起底,指他其實是一位從事自動門工程的少東,家人低調不願多談。

警方表示,范男29日凌晨搭車返家,但途中因車資問題與司機起口角,堅持不付錢。司機一氣之下將車開到內湖文德派出所報案,但范男實在喝得太醉,警方只好通知家人前來處理。家人到場後,向司機道歉賠錢,雙方和解,不料事情未因此落幕。

▲▼「自動門少東」暴打救護員!一晚三鬧酒醒斷片 臉書遭網起底。(圖/東森新聞)

▲范男酒醉鬧上警局,家屬低調不願多談。(圖/東森新聞,下同)

返家途中,范男突然又發酒瘋,沿途大吼大叫,堅持不願返家。父親無奈之下請求東湖派出所協助,但范男情緒失控,無視員警勸阻,最後驚動東湖消防分隊將人送至三軍總醫院。不料送醫途中,范男突然出手毆打徐姓救護員,造成對方左手挫傷。

大湖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徐姓救護員堅持提告,而警方也將暴走的范男上銬逮捕,才終於結束這場「一晚三鬧」的鬧劇。范男酒醒後,供稱他完全斷片,只記得跟計程車司機有糾紛,但想不起有上救護車或毆打救護員,只知道醒來後已經被銬在警局;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人送辦。

▲▼「自動門少東」暴打救護員!一晚三鬧酒醒斷片 臉書遭網起底。(圖/東森新聞)

▲范男臉書遭起底,家中從事自動門工程。

事件登上新聞版面後,有人起底范男身分,指他家中從事自動門工程,承包大大小小公司行號、公家機關的生意。《東森新聞》記者循線到范男住家了解狀況,但疑似范男父親的男子在鏡頭前急忙撇清,僅低調表示「我是他們裡面的員工」、「我跟他不是很熟」,對於范男當天行徑不願多談,但卻意外透露「他(范男)以前是在做消防車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