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遭罰115萬 吳音寧批北市府:不應逕自開罰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財建委員會31日招開工作報告,針對台北市政府市場處以「議員索資遲交」開罰北農115萬元一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會後表示,市場處當時只有一張傳真單資料,而北農回覆給市場處的部分都有公文,倘若未收到資料,或許是市場處未提供資料給議員。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在財建委員會上提出索資事件,她說,6月12日向農委會索取資料至今尚未得到訊息。對此,吳音寧表示,6月21日北農第一次回覆市場處,後續都有往返的公文,反駁汪志冰所說的,沒有收到資料。她表示,如果沒有收到資料有兩種可能,市場處沒有提供資料給議員,或是市場處認為資料不滿意。

▲▼臺北市議會第12屆第08次定期大會,吳音寧出席。(圖/記者徐斌慎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徐斌慎攝)

吳音寧強調,市場處當時有用一張傳真單索要資料,上面沒有機關名稱,由於牽扯到資料外洩,希望市場處要資料能基於監督考核、審查相關的業務有個程序。另外針對開罰部分,吳音寧說,若資料有不夠齊全地方,北農可以改善,市場處不該進行開罰動作。

另外,針對議員提出北市府收回北農用的批發出場、停車場、硬體設的質疑。吳音寧回應,北農並沒有免費使用台北市政府土地及建物,每年繳交給北市府租金有1億多。吳音寧認為不要過度政治化,希望所有事情可以回歸到實質面,回到台農產運銷討論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