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壽贊助 雲林崙背國小棒球隊亞洲盃五勝戰績奪冠 

▲▼2018亞洲盃Teeball國際樂樂棒球錦標賽,雲林崙背國小拿下冠軍。(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2018亞洲盃Teeball國際樂樂棒球錦標賽,雲林崙背國小拿下冠軍。(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成軍3年的雲林崙背國小Teeball樂樂棒球隊,剛在2018年亞洲盃國際錦標賽中以五戰全勝的戰機,拿下冠軍,再創台灣隊伍連8冠。三商美邦人壽為其贊助商,對於殊榮深感榮耀。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這項錦標賽賽程從7月28~30日於韓國江原道登場,共來自台灣、香港及韓國等三地的球隊出賽。

台灣參賽隊伍是由獲得「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全國總冠軍的雲林縣崙背國小出賽。

根據現場觀戰人員描述,首次參與國際賽事的崙背國小選手們,即使面對陌生環境與球場挑戰,依舊沉著應戰,擊出多支全壘打,最終以五戰全勝之戰績,抱回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冠軍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公司全額贊助崙背國小選手赴韓參賽,這支隊伍成軍時間3年多,看到他們在老師指導及努力不懈練習下,以黑馬之姿,一路過關斬將。

先是連續在三商美邦人壽盃的中區預賽、全國總決賽中,擊敗各地菁英隊伍,還拿下今年亞洲盃冠軍,為台灣隊伍再寫下連續8年亞洲盃奪冠紀錄。

三商美邦人壽還強調,體育向下扎根是推展全民體育重要關鍵,三商美邦人壽2010年起主辦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鼓勵國小學童參與棒球運動。

從引發學童對棒球的興趣開始,逐步建立規律的運動習慣、奠定體能基礎,進而達到全民體育願景,並透過選手出國比賽促進台灣與國際交流,開拓孩子宏觀視野的同時,更培育孩子多元發展的自信與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