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要騎士負責!發生車禍被建議報警 車主嗆「妳雞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要騎士負全責!發生車禍被建議報警 車主暴怒狂嗆「妳雞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她透露自己是保險業務員,在吃飯時看到有車禍,但都沒有警察來,便拿粉筆想幫忙畫位置,並建議報警處理。沒想到車主朋友卻說趕時間,而且騎機車的弟弟願意賠錢,怒罵為什麼女網友要雞婆幫忙、多管閒事。一番怒罵讓原PO傻眼,但她也說「我認為這是做保險的使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圖為虐童疑雲案案發當時,轄區文山一分局木柵所警方出面說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獨/1歲男童疑遭虐死 檢為找真相.....罕見忍痛阻器捐

上月25日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保母疑似虐死男童案,案發當天1名不滿1歲的李姓男童送醫急救,發現有顱內出血情形,經開刀急救後昏迷指數3。本月6日下午男童家屬放棄治療選擇拔管讓親兒安靜離世。特別的是,死者父母原要捐出親兒全身器捐遺愛人間,但因案件進入司法相驗程序,檢方認為須讓法醫勘驗頭顱、胸腔才能釐清男童確切死因,檢察官最後忍痛下令停止醫院進行器官捐贈程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徐斌慎攝)

拿起水壺收包包!吳音寧不願意赴議會備詢 議員表決要她離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先前表態堅持不到議會備詢,僅願意出席進行工作報告,不過,她在30日前往台北市議會進行財委會產業發展局工作報告時,卻遭財建委員會召集人鍾小平、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徐世勳等人連環轟炸,對於吳音寧仍然不願意到大會去接受質詢,議員們最後投票表決過半,把吳音寧請出會議現場,而吳音寧也立刻把桌上的水壺與資料收進背包,拿起外套,走出會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延續高溫炎熱天 雲雀颱風打轉整合中。(圖/氣象局)

北部飆38度「西部降雨至周末」 彭啟明:未來1、2周仍有颱風發展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31)日各地多雲到晴、高溫炎熱,高溫大約在34至37度,北部地區、彰化以、宜蘭以及花蓮地區可以來到36度以上;水氣部分,午後各地山區與中南部近山區附近,易有局部陣雨發生,而西半部的降雨預計將延續至入夜以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圖/翻攝自論壇reddit)

人類相機捕獲史上最大白鯊 「深藍」大海中悠游50年

這隻史上最大的大白鯊名叫「深藍」(Deep Blue),牠幾乎和1976年由史蒂芬史匹柏電影《大白鯊》一樣巨大,差別只在於牠是真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