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小五猝死女童解剖相驗 疑心臟有問題仍待驗

▲警方調閱監視器像,發現女童疑因被狗逐吠而驚奔逃,成最後身影。(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關廟一名小五女童,疑因被狗逐吠而驚奔逃而猝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關廟一名小五女童,7月26日上午未到校參加暑期輔導課程,校方通報家長報警協尋,不料卻在住家附近一處空地,找到女童趴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疑遭狗追逐受驚而導致休克猝死,檢察官31日下午解剖,其身體外傷為擦傷,均不足致命。然心臟較大,確切死因要病理化驗,才能判斷。

警方指出,11歲黃姓女童是7月26日上午未到校參加暑期輔導課程,校方通報家長報警協尋,不料卻在住家附近一處空地,找到女童趴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急救無效。

警方調閱女童上學必經途徑的監視畫面,發現女童離家走約30公尺的鄰居家前時,一隻鄰居飼養的狗狗出來吠逐女童約10公尺,土狗追到巷口即停止返回,女童則疑似繼續奔跑,直到趴臥在距離巷口約20公尺的一處空地上,期間監視畫面無其他可疑人車經過。

從監視影象中可以看到似乎持續驚慌奔逃,女童身上確實沒狗咬傷痕,是否因過度驚嚇導致休克猝死,報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釐清。31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解剖醫相驗,檢察官指出,相驗結果,女童其身體外傷為擦傷,均不足致命。然心臟較大,確切死因要病理化驗,才能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