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曝2019年檔期表!網驚:《復仇者聯盟4》提前上映了

2018年07月31日 17:4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IMAX公司季度財務報表外流,文件中2019年17部電影的上映檔期跟著曝光。雖然大部分電影上映日期早已公布,但是原訂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卻列在4月當中,不少網友看了超驚喜:「難道提前上映了?」

▲▼《復仇者聯盟3》示意圖,海報。(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復仇者聯盟4》原訂5月3日北美上映。(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其實漫威電影各國上映日期,本來就不一樣,像是《蟻人與黃蜂女》在台灣早在7月初便上映了,英國卻因世界盃延至8月才上映,而且《復仇者聯盟4》確實在法國4月24日提早上映,部分外媒推測是依照全球最早的上映日期而定。

不過列在3月的《馴龍高手3》非北美地區包括台灣早在1、2月便上映,而且《復仇者聯盟3》列在北美上映的5月,而非台灣上映的4月,時間表似乎就是北美上映日期,外媒仍不敢保證北美是否提前上映,而台灣目前尚未公布檔期。

▲▼IMAX財務季度報表外流。(圖/翻攝自seekingalpha)

▲IMAX季度財務報表外流。(圖/翻攝自seekingalpha)

【IMAX檔期表】
1月
Ad Astra
異裂

2月
X戰警:黑鳳凰

3月
馴龍高手3(編按:台灣檔期為2/1)
驚奇隊長

4月
沙贊!
復仇者聯盟4

5月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6月
玩具總動員4

7月
蜘蛛人2:遠離家園
獅子王

8月
變種人
阿特米斯奇幻歷險

9月
牠2

11月
神力女超人1984
冰雪奇緣2

12月
星際大戰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